Cloud.

【亮懿/ABO】你算哪门子的竹马

*亮云cb向,超云双a(一点点超云已打tag)

*小沙雕,发疯(有bug和me讲不常写abo,哭哭)诈个尸表明我还在,全文4k5

*草莓亮/黑巧懿     




青梅竹马,多好一个词是吧?司马懿可不那么觉得,他觉得这个词真的是妨碍了他的生活。因为他有一个竹马,叫诸葛亮,其实这个没什么的。问题就在这了:

  

  “司马?你有没有抑制剂啊借我一支?”同为o的周瑜拉着司马懿悄声讲着,司马懿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不好意思啊,我没有多的,我发情期也差不多到了。”周瑜涨红着脸,他支支吾吾的又说了些什么,司马懿叹了口气,往书包摸了支抑制剂出来。

  “你先用着吧,我今晚再看。”司马懿将手中的抑制剂递给了周瑜。周瑜给他道了谢就离开了教室。一旁的诸葛亮将这一切收进了眼里,他带着点玩味的笑容看着司马懿:“没抑制剂了?自己都还没照顾好就帮别人?”司马懿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突然切了一声:“是啊,某人上次为了帮赵云,易感期提前了不说,自己都没照顾好呢~还帮别人。”可能是司马懿说话有点欠,诸葛亮第一次这么想对一个Omega 动手,他却还是保持着那副我都懂的样子。

  “醋了?喜欢我就直说啊司马懿,没必要憋着的,都这么多年了。我可以格外考虑一下你的。”说完还抛了个媚眼。其实诸葛亮说话的声音也不大,就是在教室的同学都能听到。之前就有很多人猜过他俩的关系,毕竟一个o和一个a不清不楚属实不太好,虽然说稷高不强抓恋爱。所以就在诸葛亮说出这话的时候,班上的同学都投来了八卦的目光。但司马懿在学校里的人设是什么?高岭之花,超级高冷的那种,除了几个和他熟一点的,其他的人一概不理的那种。

  “不会吧会长,你原来真的和校草有点关系啊?”不知道谁起哄的来了句,随后班上的人都“哦~”了起来,随后更是过分的一句:“会长和校草早就在一起”的话流传了出来。起因是因为马超,就在他们起哄的时候他就一脸平静的说了一句:“他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嘛?小情侣调情有什么好看的?”因为马超和他们几个走的近所以马超说的八卦可信度为60%,哦还有个更高的——赵云99%。班里老流传赵云从来不说假话的传言,可事实确实如此。所以一旦赵云爆料的事情大家都信,但是这家伙嘴老严实了。

  诸葛亮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他看着司马懿,后者脸上跟隔壁程咬金的锅底一样黑。他握着笔的手都快把笔握断了。一个Omega能把笔握断,这可不是假的,司马懿之前被诸葛亮气到掰断了好几支,现在这几支笔的尸体还在诸葛亮的笔袋里装着,说什么要纪念一下懿总的力气,说的时候老欠了。

  “你故意的?”司马懿被气到声音颤抖,诸葛亮还以为他哭了,“哭了?别哭啊,我不是故意的,你不是一直都喜欢我吗?你不要当我看不出来啊。”诸葛亮连忙捧起司马懿的脸查看查看,看看他是不是哭了,只见司马懿那张黑成锅底的脸上的眼神冒着寒光......而不是泪光。诸葛亮的表情定在了脸上,他直觉告诉他,他要挨打了。

  “诸葛亮,你要不拿尺子量量,看看你那张脸有多厚,多不要脸。”司马懿扯过诸葛亮捏住自己脸的手,将人直接就控压在桌子上了。诸葛亮配合的惨叫了一声,身边的同学都惊讶出声,会长好厉害哎,可以将一个强A压制在桌上。当然,这都是装的。

  “仲达,好痛啊,松开好不好?”诸葛亮委屈巴巴的朝他眨眨眼睛,接着靠近司马懿小声的说了一句:“不生气好不好,你抑制剂用完了我来帮你标记不就好了?”听着多少有点暧昧,司马懿耳根泛红,松开了诸葛亮。生了一肚闷气的坐到一边,他和诸葛亮做同桌有好几年了,从小学开始他们就是同桌,他早就习惯了诸葛亮在他旁边发骚了。但是这次居然拿他的感情开玩笑,司马懿决定先不理这个逼,他瞪了身边的这个揉着手腕的蓝色的生物一眼,将刚刚在写的题收进了抽屉里边,不管诸葛亮看着自己和班上看热闹的目光,径直走出了教室。

  司马懿后来是跟着老班一起回来的,之后司马懿就换座了,换到了赵云旁边。

  



  自从司马懿换走了之后诸葛亮就很不适应,他看着赵云和司马懿的位置,又看了看身边的马超。“你说他为什么要换座,坐在我旁边委屈他了嘛?”马超一脸你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的样子,于是他很诚实的回答:“我不知道他委不委屈,但是我很委屈。”诸葛亮看了他一眼,不理会他的回答接着又说:“不就是开个玩笑说帮他标记一下而已嘛,至于那么大火气?”马超听他这么一说,刚喝的水都差点给他喷出来。哎你别说,诸葛亮这智商是情商换的嘛?谁家Omega 受得了这种玩笑,更何况是司马懿?

  “马超,你觉得赵云怎么样?”诸葛亮突然凑近他和他讲了这么一句,马超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其实也没什么,他和赵云不就是好兄弟嘛能有什么?至少,别人眼里是什么看的。他挑挑眉,“那你觉得司马懿怎么样?”他还故意将声音放大点,然后又往司马懿那边看了看。司马懿自然是听到了,他不想去看那俩傻子,埋头接着看题。赵云也发觉了不对,他转头看了眼马超示意这家伙别作。马超像是明白了,他猛地点了点头。

  “你俩,心灵相通?还有,你讲这么大声干什么?生怕司马懿听不见是吧?”诸葛亮扯住马超的头发。“你俩又没什么,你心虚啊?”马超也不甘示弱,也伸手去扯诸葛亮的领子,好在是课间没有老师看班,不然这架势指定是要去门口那站一站的了。后来还是赵云把他俩分开的,马超抱住赵云就开始给诸葛亮施加罪名。“云哥,他先说我的,也是他先动手的,真的不是我先动手的,呜呜呜。”同学们都一脸看戏的看着这几个年级大佬,诸葛亮淡淡的看了马超一眼。“你算哪门子的撒娇怪?抱着你云哥不松手,这辈子认定他了是吧?”或许是这话触及到了马超某一点,马超突然就停止了诉苦。他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诸葛亮,那眼神分明就是:你怎么知道?诸葛亮白了他一眼,这情绪都写脸上的嘛?

  “你们两个以后说话还是注意点,到时候又吵起来老班就找你俩喝茶了。”赵云属实有点无奈,他作为这个班的班长实在付出了太多。诸葛亮理直气壮:“你让老班把仲达调回来啊!马孟起做我旁边我会疯的,他长着一张不会说话的嘴。”马超一听,不乐呵了,他直接就骂:“好过你个公孔雀,天天开屏求偶,懿哥不被烦死才怪了。”眼看他俩又要吵起来了,连忙把马超给拉出教室。留下诸葛亮一个人接受班上同学目光的洗礼。诸葛亮僵在那,看着他俩离开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点......想骂*。




  后来司马懿还是换回来了,他直接无视了旁边这个盯着自己的人,翻开书就自顾自的刷题。诸葛亮看司马懿不理自己,觉得无趣。他嘀咕一句:“长的好看还不让人喜欢了。之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好看?”司马懿呼吸一顿,他怀疑自己听错了,他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诸葛亮。

  “什么?”诸葛亮对上司马懿的目光,伸手将人扯近了点,“我说,我喜欢你。”然而下一秒司马懿猛地推开他,诸葛亮一个踉跄连带着椅子翻了过去。发出一声巨响,司马懿耳根红透顺着脖子也红了,他看着摔到地上的诸葛亮。而后者揉了揉摔痛的腰,一脸抱怨的看着他。

  “你说亮亮怎么就不能消停点?明知道仲达脾气不好,还偏偏.....”

  马超看着赵云戛然而止不说话了,有点疑惑的看向他,赵云明显有点微愣。

  司马懿将诸葛亮拉了起来,而诸葛亮他,他,他亲了司马懿一口,还说了句谢谢老婆。

  ?

  究竟发生了什么?赵云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马超却了然。“这不就是懿哥答应诸葛亮了呗?凭我的听力,刚刚我听到了诸葛亮和懿哥表白了。赵云抿抿嘴,“他俩,其实是互相喜欢吧?”“云哥你才知道啊?”

  经过被司马懿摔到地上,诸葛亮属实被摔痛了,他决定还是不能靠司马懿太近,不然真的会被伤到。这一节课下来,司马懿是完全收不了心的,他的意识还在诸葛亮喊他老婆的时候,感觉有点假,所以他们算在一起了嘛?

  然而诸葛亮却在想,自己是不是太突兀了,万一司马懿不相信自己是真的喜欢他呢?要不下了这堂课把人拽学校小树林里边讲清楚?不行啊,恋爱使人变傻。这样两个人个怀着个的心思,直到下课了。

  “仲达,我觉得我们俩得谈谈。”诸葛亮拽着司马懿往教学楼外走,司马懿被他拉着不舒服,想扯开他的手。“去哪谈?”司马懿看着四周的学生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他们的时候,他有点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有点羞耻(?)诸葛亮一路上都没和他说话,直到拉着司马懿走到比较偏僻的地方,诸葛亮才停下来。

  “司马懿,我想和你说,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没有和你开玩笑,我也你不想和你开玩笑,我也更希望你不要和我开玩笑。如果你和我开玩笑,我会疯的。我认为我俩在一起是不会影响学业的对吧?”诸葛亮抓这司马懿的肩膀说出了一连串自己的看法,司马懿其实很难的看见诸葛亮这么认真的样子,除了学习上。原来小天才会那么较真感情,之前怎么没看出来。

  “诸葛亮,你知道的,我是按照我的内心做事的,既然我同意了你,那我就是喜欢你。我认为会和我开玩笑的应该是你。”

  “不会,我可以和任何人开感情玩笑,但总不能是你,因为我喜欢你是真的。”




  这件有点荒唐的表白就翻了篇,前两天俩人表面上还是平时相处的样子,后来诸葛亮就憋不住了,在全班的注视下吧唧的就朝司马懿的唇瓣亲了过去。

  “亮亮这家伙,喜欢人家就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仲达是他的omega。上一秒俩人还保持距离,咋下一秒就亲了。真的不会被老班抓到嘛?”赵云看着不远处那对小情侣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点欣慰(?)

  “诸葛亮就是这样的啦,占有欲死鬼强,话说这几天懿哥的发情期是要来了吧?想看诸葛亮怎么标记懿哥的。”马超坐在赵云的旁边,嘴里叼着根糖,淡淡的橙子味。emm,是赵云的味道。赵云看着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你还有这种癖好?”马超努努嘴,“就是想看诸葛亮手忙脚乱的标记人。”“亮亮的话应该不会吧,他做事挺有分寸的。”赵云说完后马超绷不住了,“云哥你能别老是向着他讲话嘛?”

  “啊?”

  

  

  说实话,这发情期是会挑时间的,司马懿刚和诸葛亮亲完就发觉不对,好在两人不是在教室。可能身上有Alpha 的味道吧,嗯。这次发情期好像有点猛,浓郁的黑巧味紧紧包裹着两人。诸葛亮皱眉,“发情期?”司马懿忍着内心的不适:“废话?你看不出来嘛?”下一秒,诸葛亮就把司马懿抵在墙上,司马懿心跳很快,他早就陷进了发情期的情欲里面。可是在诸葛亮咬/上自己上腺体时,疼痛感有那么强烈。司马懿现在整个人若不是诸葛亮拖住估计早就瘫软在地上了,诸葛亮还是很理智的,他忍住了把人做一顿的冲动。毕竟学校里那些情侣在发情期的时候做了后来怀孕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司马懿还没有成年,自己也没有成年。还担当不起责任。司马懿不知道为什么昏过去了,两人身上的黑巧味已经被甜腻的草莓味覆盖了。

  诸葛亮这几天很负责帮司马懿,带饭,打水,帮做值日。虽然之前没少做,但是之前带饭专带司马懿不喜欢吃的,专打刚烧开的烫水,至于值日......算是唯一一个好好做的了。这不,当他拿着饭给了司马懿的时候,司马懿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放心给你带了你爱吃的,没有带芹菜炒肉丝(真的不好吃!),你看你男朋友对你多好,还不快亲一口表示感谢?”在一起后脸皮还是没变,起码十层楼厚。司马懿白了他一眼,说:“我可以自己去拿的。”诸葛亮很不满意司马懿的配合程度,捧起司马懿的脸就自顾自的亲了上去。

  “有这么好的竹马男朋友,你跟不跟他回家?”

  “你算哪门子的竹马?”

  “我不是你心里的竹马嘛?”

  

  




由于诸葛亮多次的骚扰上课的司马懿,所以司马懿让他立了保证书且发言:“不写就分手”诸葛亮忍痛割爱写下来了一堆违背心里的决定。

保证书见彩蛋



评论(6)
热度(39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loud.

这里主产亮懿,我雷一切亮右

©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