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亮懿]那些年追过我的人

*现代ABO

*亮A懿O  总裁亮×秘书懿

*破镜重圆

  

  或许是最近工作繁忙的原因,诸葛亮觉得自己出幻觉了,他看到了他的前男友,那个优质omega。

  “亮总,这是你新招聘过了面试的秘书。”赵云手里拿着关于他身后人的资料,而他身后那位,便是自己日日夜夜思恋的人——司马懿。

  不是说诸葛亮他还惦记着司马懿,而是根本忘不掉!和司马懿度过的点点滴滴都忘不掉,毕竟是自己追了1年多的人。

  

  诸葛亮接过赵云递来的资料,他的目光就没从司马懿身上移开过,赵云头一回见到诸葛亮这样的表现,在他的记忆中,诸葛亮不会在任何一个omega身上停留超过5分钟。基本都是扫一眼就再也不看了。就算赵云自己也是个omega,但是诸葛亮对他就真的没什么别的心思,也是唯一一个愿意把他当做一个平常人来看待的上司。别的人看他多少都带点有色眼镜。但是诸葛亮今天的反应让他有点出乎所料,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人家看真的好嘛?亮总?

  “行,你先出去吧子龙。”诸葛亮翻着关于司马懿的资料,他根本不用看都知道写了些什么,和自己一样的高中,大学。诸葛亮就连他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都还记得清清楚楚。他讨厌吃葱,蒜,姜,凡事加了这些调料的菜他基本就不吃了。他喜欢养小动物,之前和司马懿一起住时司马懿养过一只小黑猫,和他自己一样和可爱,就叫仲达,这个名字是自己取的,当时司马懿还为此焖了一下午的气。可惜后来这小猫咪摔下楼摔死了,那几天司马懿的心情都很低落。诸葛亮将手中的资料放到一边,看向面前这个没怎么改变的人,起码相貌还是那样好看。

  “坐吧,我们聊聊。”聊聊为什么当年要分开。

  司马懿看着他,没有动只是从口袋里翻出一张纸给他。诸葛亮接过那张纸发现上面写着寥寥草草几个字。

  “5年后我来娶你。”这几个字不是自己当年大学毕业是写的嘛?对哦,他忘了今年自己27了,昨前天是他生日。因为前天自己之前的秘书做了让他恶心的事情,自己借着酒性就把人给辞了,后开才有的自己满地满地找秘书的悲惨事件。

  司马懿看着诸葛亮的反应,见诸葛亮没说什么只是发着呆,心里便觉得莫名难受。

  诸葛亮将纸条叠好,他站了起来,一把拉过面前的司马懿。紧紧抱住了他。

  “5年前的赌约,还算数吗?”诸葛亮的声音有点颤抖,不知是欣喜还是害怕。

  司马懿推开了诸葛亮:“这纸条不是我的,你忘了?”诸葛亮皱眉。

  “我除了会写给你还有谁?你是不是不想认?”诸葛亮握着司马懿的手,直勾勾的盯着他。

  “元歌。”司马懿的声音冰冰冷冷的。他甩开了诸葛亮的手。

  “他在国外没办法和你讲,让我给你,他说希望你能兑现承诺。”司马懿跟诸葛亮拉开了一段距离。诸葛亮紧皱着的眉头没有放下来过,他在回忆,自己喜欢的omega,到底是谁?可是他坚信自己喜欢的就是司马懿,他不会骗自己的。

  

  “仲达,我5年后来娶你。”

  

  记忆中的场景很模糊,诸葛亮想不起来,但是那句仲达就已经表明了司马懿肯定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好了,现在回到正题,亮总。我现在是你的秘书,你有什么安排或者有什么要求要和我说嘛?”猝不及防的一句亮总将诸葛亮拉回了现实。

  “别叫我亮总,不把之前到事情搞清楚你别想离开我半步,司马懿。”诸葛亮最后几个字几乎是咬牙切齿。

  司马懿无奈的笑笑,诸葛亮是真傻。

  他不了解诸葛亮,他一直都不了解诸葛亮,因为诸葛亮根本不需要自己了解他。他之前就跟自己保证过了,

  他会一辈子对自己好,不需要自己对他好。

  至于当年的分开也是自己的破脾气,当时他觉得诸葛亮讲的话都是屁话,他一句都听不进去。

  

  司马懿现在被诸葛亮禁锢在墙上,就在刚刚俩人吵了一架,因为当年的事。

  “司马懿,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你是唯一一个,你能不能看在我俩之前到面子上放下之前不开心的事。”

  “我俩重新开始,好嘛?”诸葛亮知道司马懿吃软不吃硬,所以他不在再他吵,他慢慢搂上司马懿的腰,半哄着怀里的人。

  “诸葛亮,5年了,你就没有想过来找我吗?”司马懿的声音还是冷冰冰的,还是那么不近人情的样子。

  诸葛亮没有说话,他没有急着解释。

  “如果仲达心里有我是不是早就过来找我了?”他反问司马懿。

  “你的意思就是,错的是我?是我没有及时找你?”

  诸葛亮一听怀里的人这么说,立马就摇头说:“我的错,仲达我们复合好嘛?”

  司马懿犹豫了,他来应聘秘书纯属是因为被曹操炒了,没想到应聘到诸葛亮这来了,本来想着借着元歌的名义逗他玩玩,没想到他对自己的感情还是没有变。

  

  “仲达?”

  “嗯。”

  

  “我趣,你知道嘛?亮总的新秘书原来是亮总的前omega,也是亮总唯一标记过的omega。”不知谁把消息传开了,这下整个公司都知道司马懿和诸葛亮的破事。

  诸葛亮玩弄着司马懿的头发。

  “所以仲达真的只是因为工作丢了来找我?”司马懿白了他一眼。

  “还好当时没让你永久标记我,不然我可不知道没有你这5年我该怎么过。”

  诸葛亮嘟嘟嘴,“所以仲达是想我的信息素而已对吧?”

  “嗯。”

  “仲达!!!”

  

  “还有元歌是什么回事?”

  “逗你玩的。”

  “!”

  

  “诸葛亮,你是我见过的追求者里面最优秀的一个。”

  “我爱你。”













写的有点幼稚



20几天了,炸个尸证明我还在。

《没人教我怎么爱你》我才码了600字,我觉得我这速度也算快了(狗头)

《不是一辈子只娶数学吗》后续断更,也就是没有后续。你可以把1的末尾当做一个结局,至于2你可以不用管他了。2是乱码的(心情不好才码的)

  

  

  

评论(13)
热度(5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loud.

这里主产亮懿,我雷一切亮右

©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